喔耶!

2009 05 11 約會在里昂尼義麵坊

其實本來只有跟我家寶貝向向一起約會而已~
結果很偶然的(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)就剛好跟休假的小遊約了一起吃飯..╮(﹋﹏﹌)╭..

日向在連絡餐廳 
↑因為怕沒位置,向先打電話給店家確認,我在旁邊拍的很開心(炸)

今天要去吃的地方是向向找的,因為我跟向都滿愛吃義大利麵的
(還有壽司、生魚片...等XD)

叫做里昂尼義麵坊
其實向向講的時候我跟本沒仔細聽,小香有得吃就好了XD

因為小香以前在東區工作過(在216巷)這個位置剛好是隔壁條
233巷57號 (明曜百貨後面巷子)

所以以後我在去吃的機率滿大的,因為記得在哪裡(滅)

其實小遊跟向向查過評價,主餐類的東西不錯吃
可是其他的可能就是看看就好之類的~~

小香雖然是不挑,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踩地雷
我吃到難吃的東西心情會不好 = =....

向很喜歡吃海膽,所以點了海膽奶油義大利麵...200塊
小香則是搞不清楚要點什麼....
一整個沒有方向,這天又特別不想吃基本義大利麵(不然我很愛吃)
向向隨口說了你吃"蟹黃奶油"好了

想說好啊~反正不知道要吃什麼.......驚!蟹黃奶油要250啊...

香看著日向留眼淚說...為什麼他比較貴Q___Q
日向:好啦~50塊我幫你出!

大樂~~喔耶~(其實蟹黃奶油日向也想吃XDDD)

小遊點了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Q___Q
反正到時候日向會補上詳細的食記...(我一整個混)

小香+日向

向向很會拍食物,寫的食記我覺得一定比我好XD
因為我的廢話真的爆多的...我都不知道這些廢話哪來的= =

所以詳細食記...請等待拖搞大王日向補上(還有令人流口水的食物特寫)
香就不特別打每一道啦....

其實食物真的還不錯,義大利麵這樣的口味,我很喜歡
味道夠濃,份量方面也算是小香跟日向兩個小食量的吃的"很飽"

又不會太多,我還滿喜歡這樣的!

帥哥小遊~ 
↑跟我們一起去吃飯的小遊

店內裝潢感覺還不錯,廚房很透明化感覺很乾淨^^
食物也不錯,是我會在想吃的那種(小香很好養的!)

可惜的部分是,請別太期待服務態度!不是很差拉,但是非常的普通

因為小香滿在意服務這點的,不然我真的覺得有點貴...(有加收1成服務費)
可是因為是東區...所以其實這價格小香覺得..OK啦~

所以整體都還可以接受嚕~改天找空應該還會在去吃(貪吃鬼)

有興趣想去吃朋友也可以去吃看看喔^^

 

餐廳名稱: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
網站:http://www.la-leone.com/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(明曜百貨後面巷子)
電話:02-87718739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-晚上22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 200以上 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
有無包廂:無

 

約會在里昂尼義麵坊相簿位置
http://kaori.pixnet.net/album/set/14349166

 

----------------

2009 05 26 補上可愛向向寫的食記喔!
日向的口水流滿地詳細[食記] 里昂尼義麵坊(會開啟新視窗)

arrow
arrow

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